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昆山墨凡六六六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少儿艺术培训中心,舞蹈美术书法,乐器主持乐高,围棋吉他二胡,陶瓷等兴趣培训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苏州中小学暑期社会实践三六六军事夏令营开课了
苏州中小学暑期社会实践三六六军事夏令营开课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7苏州中小学暑期社会实践三六六军事夏令营开课了 
品牌: 三六六教育13052805152
苏州各区分校: 苏州 昆山 太仓
电话咨询: 130-5280-5152
三六六教育: 营课程开设有:军事训练营,专注力训练营,战地小记者,小小教师体验营,好习惯培养营等等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5 09:11
  询价
详细信息
暑假近在眼前了。该怎么安排孩子的暑假呢?远地方不敢去,待在家受不了,总得让孩子利用暑假学点东西吧~机会来了!三六六教育社会实践课,素质培养中心暑期夏令营开始报名啦!一起相约366夏令营,来场七天六夜的旅行,这个夏天,让孩子看更大的世界,收获更好的自己!

苏州三六六教育社会实践课,素质培养中心暑期夏令营课程开设有:军事训练营,专注力训练营,战地小记者,小小教师体验营,好习惯培养营,体能训练营,等等,苏州 昆山 太仓多地都有营地可供家长选择,更多活动内容电话咨询 13052805152

主题课程超忆特战训练营活动特色:
1.特种兵的无意识记忆训练与日常应用
2.图像联想与数字编码
3.难点内容记忆实训
4.枪械拆解与记忆定向越野
5.篝火晚会与感恩课程

为什么参加超忆特战训练营?
培养孩子发自内心的、以规则为自己行动准绳的意识。比如说遵守校规、遵守法律、遵守社会公德、遵守游戏规则等。同时培养塑形象、爱卫生、懂礼貌、自立能力,塑造军人般良好习惯。

培养学员集体活动中,树立团队目标、团队角色、团队关系及团队运作等方面的概念及意识。同时培养学员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挑战极限,激发潜能,养成探索的求知欲。

讲授全面的记忆方法,使学员在了解自己大脑的记忆原理同时,熟练使用图像联想、数字密码、记忆宫殿等方法,有效提高记忆效率,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

安全保障体系:
餐饮保障:厨房干净卫生,工作人员持证上岗,配餐合理,营养均衡。
住宿保障:国家级标准营地,设施设备齐全,24小时热水,辅导员同住,空调温度由辅导员统一调控。
交通保障:统一正规车队大巴,司机经验丰富,车辆行前检测,营员购买保险。
营地保障:全封闭管理,安全员安排夜间巡查,与营员明确安全边界,确保全程活动在安全范围内进行活动。
师资保障:所有工作人员经过营前多项培训,确保专业上岗。
带队老师:专业负责营员安全,能正确辅助引导营员,活动群内及时反馈营员动态与情况,分享照片。
管理人员:专人统筹管理,后勤无缝对接,课程监管有力,执行高度保障。
户外保障:提前踩线考察,场地风险预估,配备应急预案,集体活动,专人专项专业指导训练。

意外保险:营期间全程为孩子购买旅游意外险。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