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昆山墨凡六六六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少儿艺术培训中心,舞蹈美术书法,乐器主持乐高,围棋吉他二胡,陶瓷等兴趣培训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苏州儿童书法培训班小学生硬笔毛笔兴趣特长班推荐
苏州儿童书法培训班小学生硬笔毛笔兴趣特长班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苏州儿童书法培训班小学生硬笔毛笔兴趣特长班推荐 
品牌: 三六六培训13052805152
苏州各区均有分校: 130-5280-5152
电话咨询: 130-5280-5152
张老师: 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国画、篆刻
单价: 99.00元/1
最小起订量: 1 1
供货总量: 99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11 14:50
  询价
详细信息

一笔好字可以为孩子以后的个人魅力加分!通过书法的学习我们的孩子又可以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锻炼个人意志、增加个人文化底蕴。


书法:让学生掌握书写要求和技巧,在训练过程中,展现各类书法字体的风格,并让学生初步掌握书写基础,同时培养学生的定力和耐力。硬笔教学方法:实用硬笔书法,针对学生握笔、坐姿错误、书写潦草、书写速度慢等问题,并与课本生词同步,时间短,提升快 。


书法培训班是以培训中小学生书法以及爱尚屏蔽书法为主要内容的而开设的小班或者一对一教学模式,以培养学生书法意识,提高书法水平,普及书法文化,提高个人综合修养。


学习书法需要耐心细致,持之以恒。对于接受文化知识教育的少年儿童来说,通过书法学习,可以逐步养成细致耐心、自觉认真的良好学习习惯,同时有益于意志的锻炼,进而促进文化课的学习。


书法类 :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国画、篆刻

更多其他课程、上课地址和收费问题,可咨询校区老师:13052805152



询价单